這是職業媽咪給我的分享~

懷孕時有兩件事要速速決定

一是找月子中心

二是找托嬰中心

如果已經決定產後要回職場的媽咪們,

在懷孕期間就可以先預定托嬰中心了!

即將為新手媽咪的我

才知道原來在喜寶出生前我就要開始為他規劃未來的生活了!

OS:當媽還真不簡單,已經不是只考慮自己了 ~

於是在喜寶20w時,我就幫他預定好他的學校了!

一向懶惰的我還是一樣先用谷歌大神開始爬文

再用谷歌地圖看一下學校的所在位置,

一定要考量日後接送的路程!

不然送久了~難免會出現惰性...

 

再來,先電話聯絡學校們,看預計送喜寶的月份有沒有名額可收,

有的學校會很乾脆地說問你住哪?上班地點?接送是否方便?

要送的月份沒名額,也不用浪費時間去看

還挺為媽咪著想的,這種加分!

有的熱門學校,也不跟你說有沒有名額,連參觀也要他們排好在通知你,

最後連通知都沒有,這種大大的扣分!

 

選擇托嬰中心,我們比較care的事項

1. 政府合格立案,是必備的(還會看評鑑是否優等)

2. 環境乾淨衛生

3. 0~6M半年為一個班級,一班只有5個寶寶,配一個老師

4. 教育訓練的方式,老師的素質跟來源

5. 接送時間

6. 費用怎麼收,有無註冊費

7. 發燒感冒有無隔離區

 

前置作業做好後,就跟喜寶爸去看托嬰中心,

兩人在回程路上評估現場與心中想要的點符合後

二話不說,當天就決定預定排隊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托嬰中心 台中托嬰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